FASHION流行快報

Dr. Martens迎來60週年!最熱賣1460馬汀靴推出全新復古櫻花粉限定色

深受酷女孩喜愛的Dr. Martens馬汀靴迎來60週年,品牌特地推出復古櫻花粉、橙橘色、金屬鉚釘等限定鞋款。

Photo/Dr. Martens

Dr. Martens迎來60週年!最熱賣1460馬汀靴推出全新復古櫻花粉限定色

世界第一雙Dr. Martens馬汀靴誕生於1960年4月1日,品牌便以1st Apr. 1960誕生日期作為命名方式1460鞋款,最初是為了工人打造的工作靴,在當時深受郵差、警察、地鐵工人等藍領階級的喜愛。隨著次文化興起,陸續被搖滾樂團、青年團體當成日常穿搭的單品。

櫻桃紅色鞋面、醒目黃色車線、革命性鞋底,加上具有品牌名稱的後布標,歷經60年的歲月,至今仍風靡全球,是不少女孩鞋櫃中收藏的鞋款,有的更同時入手不同款式、色系。

迎接60週年的到來,Dr. Martens設計團隊回到品牌檔案庫中搜尋資料,找到歷史悠久的特殊色調,並以1460靴款作為原型,推出限定色「復古櫻花粉」、「飽和橙橘色」,還有低調款式contrast pack系列。

最具收藏價值的,莫過於超限量的特殊款1460 Spike,只限定2020年推出,靴款上鑲滿大小不一的金屬鉚釘,,每一雙鞋墊印有限量版字樣,全球限量1460雙,酷女孩務必入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