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酷女孩必入手!Dr.Martens推出龐克風「STUD PACK」系列,還有厚底編織「Quad Creepers」尖頭鞋

身為Dr.Martens愛好者的你,可要顧緊荷包了,今年8月Dr.Martens又有全新鞋款登場,首波就瞄準喜愛龐克風格的女孩。

Photo/Dr.Martens

酷女孩必入手!Dr.Martens推出龐克風「STUD PACK」系列,還有厚底編織「Quad Creepers」尖頭鞋

1945年創立於英國的潮鞋品牌Dr.Martens,其魅力可不只Gigi Hadid、Bella Hadid、Kristen Stewart歐美名人搶著穿,就連BIGBANG、朴信惠、炫雅、周子瑜、蔡依林等亞洲明星,也都是它的忠實粉絲。


登台超過20年的Dr.Martens,位於西門町的販售據點終於在7月底以全新店裝盛大開幕,新的店裝引進原廠規格重新改裝,重現品牌濃烈的英倫風情及重工業風格,而在西門町門市也搶先全台販售「STUD PACK」系列。

STUD PACK系列正是2019年秋冬新品,延續另類、音樂與創新的品牌元素,融入誇張的繫帶、金屬扣和方型金字塔尖飾釘,更以粗曠的白色手繪風格圍繞鞋緣,突顯最前衛的龐克風格。(1641鞋款,NT6,880 / 1490鞋款,NT10,800 / 1460鞋款,NT7,880)

此外,Dr.Martens為了向英國樂團The Who致敬,特地打造「The Who Collaboration」聯名系列,在經典鞋款上加入象徵性的三色箭靶標誌符號,身為樂迷的你絕對不能錯過。(流蘇鞋,NT5,880 / 八孔靴,NT6,680 / 三孔鞋,NT5,680)

最後則是酷女孩命定鞋款「Quad Creepers」系列,這雙厚底編織尖頭鞋是以柔順Polished Smooth皮革製成,鞋面上飾以編織交錯的圖樣與D型鞋帶環,再配上經典黃色車縫線與後跟標,可是不少街頭女孩的愛鞋之一。(厚底編織尖頭鞋,NT6,88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