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BVLGARI 寶格麗推出全新 B.zero1 Rock 系列,加了鉚釘簡直巨時髦,勁裝耍帥就靠這一咖, !

BVLGARI 寶格麗最經典的 B.zero1 有了新面貌啦,以個性鉚釘和華麗鑽石打造的 B.zero1 Rock 系列,搖滾新風貌讓人瞬間淪陷。

Text/Daisy Hsiao Photo/DR

BVLGARI 寶格麗推出全新 B.zero1 Rock 系列,加了鉚釘簡直巨時髦,勁裝耍帥就靠這一咖, !

要說 BVLGARI 寶格麗珠寶最迷人的特質,絕對是品牌基因裡那股對生活充滿熱情與想像力,以及無畏挑戰的大膽性格和創造力,年輕、奔放但也保有出身自羅馬的藝術涵養,優雅且華麗,而備受喜愛的 B.zero1 便是最具標誌性的設計。今年,BVLGARI 寶格麗大膽地為 B.zero1 賦予嶄新形象,以具有兩千七百年歷史的羅馬藝術和建築為啟發,結合年輕世代喜愛的符碼,推出 B.zero1 Rock 全新系列,一發表就讓許多年輕粉絲瘋狂。


B.zero1 Rock 系列受到1980年代 BVLGARI 寶格麗 Heritage 典藏系列中 Tubogas 頸鍊上鉚釘設計的啟發,將個性十足的鉚釘融入 B.zero1 以古羅馬競技場的圓形露天劇場為靈感地經典的螺旋線條,將優美設計與前衛元素完美混搭,以中性風設計彰顯出年輕世代與眾不同的獨立思維和勇敢無懼的性格,風格強烈、吸睛!


不少款式則是在經典的黃K金邊緣鑲飾鑽石,或是實驗性地在玫瑰金的雙圈邊緣填入黑色陶瓷,上下雋刻 BVLGARI 寶格麗雙logo標誌,彰顯環繞 B.zero1 Rock 鉚釘核心的標誌性雙波紋,用極致工藝刻畫出極講究且迷人的細節,展現個性之餘也不失華麗風範。

 


B.zero1 Rock 系列自經典款戒指,推出兩種版本,墜飾搭配新穎的幾何鍊帶,手鐲與耳環則展露 B.zero1 Rock 顛覆性的大膽形象,連形象廣告與情境照也有別於傳統珠寶的表現形式,前衛的影像氛圍大大彰顯 B.zero1 Rock 別具搖滾氣息的獨特與叛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