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adidas訓練APP高級會員90天免費:12週身材改造、6週雕塑身型、量身訂製鍛鍊菜單,宛如一對一教學,防疫期一起練出完美體態!

防疫時期運動也變麻煩,adidas Training by Runtastic APP高級會員限時90天免費,客製化鍛鍊菜單,幫助妳變漂亮,還能提高免疫力!現在、立刻動起來吧!

Photo/adidas

adidas訓練APP高級會員90天免費:12週身材改造、6週雕塑身型、量身訂製鍛鍊菜單,宛如一對一教學,防疫期一起練出完美體態!

依據最新公佈數據,截至3/30止,新冠肺炎(COVID-19)在台累計306例、3例死亡。民眾在防疫時期減少必要性外出,雙北運動中心也暫時關閉,連帶的健身房人流也少了許多。繼Under Armour推出教練外送服務外,adidas(愛迪達)也宣布旗下Training APP也宣布限時推出90天免費高級會員體驗,讓大家一機在手,就有宛如一對一健身的訓練體驗。

adidas Training by Runtastic限時免費體驗,可解鎖30個適合所有健身程度的鍛鍊、超過190項示範操作的練習影片,還可免費享有3項高級會員專屬的訓練計畫:12週身材改造、6週雕塑身型、挑戰極限,即便宅在家也能持續健身、在家鍛鍊體態,還能提升免疫力。

adidas Training by Runtastic可量身打造個人訓練計畫,選擇運動目的、訓練部位、時間長短與頻率,還能幫你規劃每週鍛鍊菜單,搭配示範影片,有如健身房一對一教學。即將迎來連假,不妨就趕快趁機體驗免費高級會員,立刻動起來吧!

adidas Training by Runtastic應用程式下載連結iOS / Android

adidas Training by Runtastic 90天免費會員體驗連結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