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聯名一次比一次厲害!UNIQLO X Marimekko第三次攜手合作,春夏必備草編拖特包、草編鞋都有

UNIQLO X Marimekko雙方首次於2018年攜手合作,將繽紛大膽的印花圖騰,結合實穿的服裝單品,每季合作都吸引不少粉絲購入,2020春夏雙方三度合作,這次更以草編單品帶來濃濃的渡假風情。

Photo/UNIQLO

聯名一次比一次厲害!UNIQLO X Marimekko第三次攜手合作,春夏必備草編拖特包、草編鞋都有

履獲好評的UNIQLO X Marimekko聯名系列,2020春夏再度攜手,這也是雙方第三度合作,從Marimekko傳奇設計師Maija Isola和Annika Rimala所創作的標誌性印花,透過UNIQLO實穿的服裝系列再次展現,包含Kivet圓石印花、Laine波浪印花、Raide鐵軌印花、Tori水果市場印花、Papajo半圓印花、Kukka花朵印花共6款印花圖騰。

UNIQLO X Marimekko聯名系列2020春夏嚴選女裝、童裝、嬰幼兒裝及各式配件共20款單品,這之中也包含適合春夏出遊穿著攜帶的藤編材質平底鞋、籐編托特袋,搭配Marimekko明亮繽紛的印花圖騰,一穿上就能營造滿滿的渡假氣息。

值得一提的還有為孩童、嬰幼兒推出的同裝系列,包括新生兒Marimekko圓領包臀衣、Marimekko短袖洋裝及Marimekko七分內搭褲,皆採用健康親膚材質打造,觸感柔軟、舒適具有延展彈性,還能跟家中小寶貝一起穿上最時髦的親子裝。UNIQLO x Marimekko聯名系列將於4月10日於全台門市及網路商店開賣。


更多人在看這些: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