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迎來70週年生日!Uniqlo悄悄上架的Snoopy聯名T-Shirt造成熱烈迴響

不曉得眼尖的你有沒有發現,2020一開春Uniqlo再攜手史努比Snoopy推出聯名服飾系列。

Photo/Uniqlo

迎來70週年生日!Uniqlo悄悄上架的Snoopy聯名T-Shirt造成熱烈迴響

呼叫史努比控!為了歡慶《PEANUTS》第70週年,Uniqlo再與超人氣漫畫主角Snoopy合作,取自漫畫中經典的角色圖案和場景,搭配應景春夏的粉嫩色系,像是鵝黃色、粉膚色、淡紫色還有經典黑白色系,推出一系列童趣感的短袖T-Shirt。


超過75個國家發行的漫畫《PEANUTS》,描述主角查理布朗與其飼養的史奴比狗間的友情,其中穿插富含哲理的對白,此次聯名系列便引用漫畫中經典對白以及史努比不同樣貌為設計,並注入當今復古潮流。Uniqlo X Snoopy聯名系列早再2月份於全省Uniqlo門市上架,身為史努比粉絲的女孩兒,物必去店上採購一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