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PANDORA再集合8位迪士尼經典人物!不只米奇、米妮,連布魯托、史迪奇、尼莫都來了

擅長與Disney合作推出可愛、夢幻聯名的PANDORA,即將帶來全新「鍾愛迪士尼」聯名系列。

Photo/PANDORA

PANDORA再集合8位迪士尼經典人物!不只米奇、米妮,連布魯托、史迪奇、尼莫都來了

PANDORA跟迪士尼聯名系列再一發!雖然之前雙方合作不下數次,不過這回PANDORA首度攜手迪士尼內部設計團隊,以經典人物角色作為原型,變身成可愛的大頭吊飾、串飾,精選米奇、米妮、布魯托、史迪奇、尼莫、101忠狗小斑、妙妙貓以及瑪麗貓,推出全新鍾愛迪士尼系列,讓女孩重溫童年的回憶。

最該入手的自然是米奇與米妮,穿著紅色短褲與手套的米奇,還有帶著招牌紅色點點蝴蝶結的米妮,細看小小地方都表現出PANDORA細膩的珠寶工藝。《星際寶貝》主角史迪奇俏皮現身,特別以紫色琺瑯繪出牠的大耳朵。另外,《海底總動員》中小丑魚尼莫身上的大小不一的「幸運鰭」也沒錯過。

喜歡《101忠狗2:倫敦大冒險》、《愛麗絲夢遊仙境》也都有對應的經典角色可供挑選,全系列將在4月2日於全台灣門市開賣。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