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Converse推出夢幻米白拼接配色Reconstructed Chuck 70 High,橘子牛奶小細節更加可愛

前陣子Converse推出極具懷舊風格的Antique Patchwork解構鞋款廣受好評,這回品牌再悄悄釋出一雙夢幻米白拼接配色Reconstructed Chuck 70 High。

Photo/Converse

Converse推出夢幻米白拼接配色Reconstructed Chuck 70 High,橘子牛奶小細節更加可愛

有型又百搭的帆布鞋,向來是女孩們穿搭的好幫手。Converse在2月以解構手法推出奶油復古色系的Antique Patchwork仿舊解構限定款,受到女孩們熱烈搶購。這回Converse再悄悄上架一雙解構鞋款Reconstructed Chuck 70 High。

主打解構主義為設計手法的Reconstructed系列,再選擇Chuck 70 High鞋款為基底,從側邊鞋身一分為二,前半段是仙氣十足純白色系,後半段則是米白和灰色,並點綴上橘黃色的膠條、鞋帶穿孔,讓整體多了春夏的活潑氣息。

另外也推出黑色鞋款,鞋身主要以黑色帆布作為材質,搭配灰色滾邊設計,並點綴上紫羅蘭、橘黃色的膠條,標誌性的側邊LOGO也搭上紫羅蘭、橘黃色等夢幻色,是要女孩們如何說不!目前在 SSENSE官網 還有現貨,上回沒買到的人真的不能再錯過。(CONVERSE Reconstructed Chuck 70 High,約NT2,9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