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有一種顏色叫做BVLGARI!寶格麗《Cinemagia》頂級珠寶系列抵台開展

談到彩色寶石,BVLGARI最懂箇中眉角。寶格麗日前舉辦《Cinemagia》頂級珠寶暨腕錶展,帶來一場色彩搭配、工藝與藝術意涵的美好盛宴。

Text/Kate Photo/BVLGARI

有一種顏色叫做BVLGARI!寶格麗《Cinemagia》頂級珠寶系列抵台開展

BVLGARI寶格麗頂級珠寶系列《Cinemagia》意指電影的魔法,全系列再細分出不同子題來詮釋,包括:五至六〇年代《甜蜜生活》黃金年代氛圍、刻畫電影劇情或角色故事、致敬幕後工作人員的細膩工藝。設計與工坊大師們以此主張為一件件珠寶注入了新奇又時髦的穿戴法則(如多圈頸鍊和寶石披肩)以及寶石色彩或車工的搭配,不論是同色系或撞色,都各有聚焦功力。

延伸閱讀

寶格麗BVLGARI 寶石披肩
寶格麗BVLGARI 寶石披肩



繼去年6月於義大利卡布里島全球首發,近300件、總值逾50億頂級珠寶及腕錶作品終於抵台展出。作品核心環繞於色彩、車工形狀、穿戴風格與超級寶石等元素。其中,13件頂級翡翠作品更是珠寶工坊製作完成後,選擇在台灣站首度曝光,是此預約鑑賞制展覽的必看亮點。而年初於LVMH WATCH WEEK發表的全新作品也是另一重點,如具辨識輪廓的「Divas’ Dream 扇形」三問報時錶,或Divas’ Dream孔雀石超薄三問錶,在在是結合BVLGARI製錶與珠寶專業的大作。



展覽資訊:

展覽日期4月9日至4月12日,展覽地點台北萬豪酒店,採受邀/預約鑑賞制,暫不對外開放。4月12日起,部分作品將於全台BVLGARI寶格麗專門店巡迴展出。


更多幕後工藝揭秘: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