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感動!LV法國工廠「口罩生產線」正式開工,工匠自願回到工坊縫口罩,一同保護醫護人員

LV位在法國的多個工廠,重新調整生產線,改為口罩產線,並有自願的工匠加入生產口罩的行列,為的就是一同守護前線醫護人員。

Photo/Louis Vuitton

感動!LV法國工廠「口罩生產線」正式開工,工匠自願回到工坊縫口罩,一同保護醫護人員

LV(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先前與法國政府合作採購外科口罩幫助新冠肺炎(COVID-19)抗疫工作,如今宣布旗下位於法國馬爾薩、德龍省聖多納、阿列省西烏爾河畔聖普爾桑、芒什省迪塞及旺代省聖弗洛朗斯的工坊均改為口罩生產線,動員300名工匠製作數萬非外科防護口罩,響應法國政府應對嚴峻疫情的工作。

LV主席兼行政總裁Michael Burke與弗洛朗斯Marpa護養院院長Correira女士及埃薩爾昂博卡日Saint-Vincent de Paul療養院院長Gaborieau先生,率先視察位在聖弗洛朗斯的工坊後,宣布生產線正式開工,有22名工匠自願參與項目,共同生產口罩供給前線醫護人員使用,未來兩間機構也會獲得工坊生產的口罩支援。


這批非外科口罩在獲得監管機構批准後,才正式開工,進入生產流程。Michael Burke表示:「將免費派發予區內的醫療護理機構,以保護高危險族群人士免受感染。」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