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謝謝防疫勇士們!Uniqlo & GU體貼前線辛勞,送上5600件涼感衣,舒緩整日穿防護衣的悶熱感

新冠疫情在全球各地疫情嚴峻,旗下擁有Uniqlo及GU的迅銷集團,籌備捐贈1000萬片口罩送美、日、義,台灣則送上涼感衣給第一線防疫勇士們,舒緩防護衣帶來的不適感。

Photo/instagram @uniqlo

謝謝防疫勇士們!Uniqlo & GU體貼前線辛勞,送上5600件涼感衣,舒緩整日穿防護衣的悶熱感

新冠肺炎(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在全球擴散,旗下擁有Uniqlo及GU的迅銷集團為支持全球防疫工作,籌備捐贈1,000萬個口罩,提供給世界各地前線醫療人員。此外,台灣迅銷也另外贈送5,600件AIRism涼感T與DRY系列速乾T,以舒緩前線醫療人員長期穿著防護服的悶熱感。


迅銷集團緊急採購醫療口罩,捐贈急需的地區與醫療機構,首批投入日本、義大利、美國等疫情嚴峻國家,其中100萬個帥興捐給日本政府,並透過義大利與美國Uniqlo捐贈給兩國各100萬個口罩,由米蘭市政府及紐約州政府提供給當地需要的醫療機構。截至今天(4/10),義大利確診病例突破14萬人、美國確診病例超過46萬人,疫情嚴重,讓防疫工作更是艱辛。


長期深耕台灣市場的迅銷集團,此次準備5,600件Uniqlo AIRism輕盈涼感T恤與GU DRY系列速乾T恤,捐給衛福部桃園醫院與內湖三軍總醫院,向服務於防疫醫院病房、急診室、機場出入境檢疫等防疫前線的醫療人員表達對防疫工作辛勞付出的由衷感謝,希望藉由這些機能性服裝,能舒緩這些防疫勇士們因長時間穿著防護衣所帶來的各種不適。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