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時尚圈人事再動盪!操刀梅根世紀大婚白紗的Givenchy藝術總監Clare Waight Keller離任,新人選近期公佈

時尚圈又一設計師宣佈離職!此次是入主Givenchy三年的藝術總監Clare Waight Keller宣佈離任!

Photo/instagram @givenchyofficial

時尚圈人事再動盪!操刀梅根世紀大婚白紗的Givenchy藝術總監Clare Waight Keller離任,新人選近期公佈

在這動盪不安的時刻中,時尚圈又有一起人事異動!法國精品Givenchy(紀梵希)幾個小時前,對外宣布入主品牌3年的藝術總監Clare Waight Keller正式離任!後續接任人選很快就會公布。

Clare是Givenchy長達68年歷史中首任女性創意總監,入主Givenchy之前,她為Chloé塑造的法式波希米亞女人韻味,至今仍是相當經典,入主Givenchy之後,她為哈利王子老婆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設計的白紗,是她上任後首個挑戰。過去三年,她也成功讓品牌暗黑形象脫胎換骨,並讓Givenchy高級訂製服回歸,個人風格語彙強烈的她,未來的下一步同樣令人關注。


Clare Waight Keller入主Givenchy後,主導男裝、女裝、高級訂製服設計,正當外界認為她形塑出與在Givenchy待了12年的前任設計師Riccardo Tisci手中暗黑潮流風格越發不同,回到早期經典品牌Icon奧黛麗赫本的優雅風格時,突然宣布約滿不再續約,正式離職,3月發表的2020/21秋冬系列就是畢業作!讓外界相當震驚。

對於離任消息,Clare Waight Keller感謝過去三年來一起工作的設計工坊與工作團隊,她說:「你們的非凡才華和奉獻精神將永遠留在我的心中。我衷心感謝幕後的每一位無名英雄。沒有你們所有人,我無法以如此美麗的方式將我對Givenchy的願景化為現實。」


所屬集團LVMH時裝部門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Sidney Toledano則感謝過去三年Clare Waight Keller對Givenchy的貢獻,他表示:「Clare Waight Keller帶領Givenchy進入歷史新篇章。 在她豐富創造力的領導,與設計製作工坊還有整個團隊的大力合作下,品牌重新緊密聯繫了創辦人Hubert de Givenchy所創立之價值觀及其與生俱來的優雅感。」他也同時祝福Clare Waight Keller下一步更加精彩,並預告Givenchy新任設計師將會在近期內宣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