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吳姍儒搶先逛微風南山PortsPURE!根本直接當「自己家衣櫃」

以極簡風格著稱的Ports 1961副線品牌PortsPURE終於在台灣開幕專賣店!首店進駐微風南山,吳姍儒(Sandy)受邀搶先逛,把店內當作自己的衣帽間,心情好的沒話說。

Photo/PortsPURE

吳姍儒搶先逛微風南山PortsPURE!根本直接當「自己家衣櫃」

以極簡風格著稱的Ports 1961,每季在倫敦時裝週發表,其活潑的用色與解構風格,讓它坐擁一票粉絲,可惜的是台灣並沒有引進,不過去年起旗下副線品牌PortsPURE進駐微風廣場開設快閃店,也讓它立刻收割一大票女星粉絲。如今,本月正式進駐微風南山開幕專賣店,女星吳姍儒(Sandy)受邀站台,正值百貨人很少的時期,她笑說;「有一種先入為主的感覺。」把整間店當自家衣櫃樂得很。

吳姍儒(Sandy)
吳姍儒(Sandy)

PortsPURE台灣首間正式專賣店開在微風南山2樓
PortsPURE台灣首間正式專賣店開在微風南山2樓

延伸閱讀

(左起)Jolin、程予希都著PortsPURE單品
(左起)Jolin、程予希都著PortsPURE單品

Sandy一下午換穿多套PortsPURE春夏系列新款,接受《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採訪時,她指著訪問時穿著的襯衫表示:「這套就是我平常私底下比較休閒的樣子,雖然正面是素色長版,但背面有一些流蘇,滿童趣又繽紛,休閒中卻很感練,能滿足女生有時候心理面很矛盾的那面。」對於如今社會氛圍因為疫情而整體氣氛低迷,Sandy也說:「可以選一些亮色系的衣服,透過穿搭來Up Lifting。」給自己振奮精神,不要一直處在難過或抑鬱心情中。

PortsPURE延伸Ports 1961的風格,解構、一衣多穿,利用綁帶、鈕釦等「秘密武器」營造多變的穿著方式,仍是主要特色,也是對喜歡的粉絲來說最重要的設計巧思。

2020春夏設計主題為「存在二元」,如甜美與幹練、硬挺與柔軟等,在些微矛盾的情緒中展開對話,本季更加入了運動風設計元素,但同樣存在小巧思,比如說運動褲腿加入拉鍊元素,能營造Sporty Girl或是一點點性感的風格,並使用了奧運的藍、黃、黑、綠、紅五色自在各式印花上,乎應本將到來的奧運。雖然今年奧運延後舉辦,但展現在時尚單品上的巧思,仍然令人驚喜。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