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GU首度推出Pokémon寶可夢聯名系列,手刀搶購超萌皮卡丘手機殼、胖丁居家服、伊布托特袋

才剛推出多啦A夢聯名系列,GU再宣佈攜手Pokémon寶可夢,打造超萌的聯名服飾、配件。

Photo/GU

GU首度推出Pokémon寶可夢聯名系列,手刀搶購超萌皮卡丘手機殼、胖丁居家服、伊布托特袋

日本平價服飾品牌GU近來可是動作頻頻,先是推出適合青春少女的全新服飾系列,再與人氣卡通哆啦A夢攜手合作,現在則宣佈找上風迷全球的Pokémon寶可夢,推出Pokémon聯名系列,包含男、女裝、童裝、家居服及配件等春下單品。

GU X Pokémon聯名系列以卡通裡的經典台詞「I Choose You!(就決定是你了!)」作為主題,特別挑選39個寶可夢角色,以「躲貓貓Hide and Seek」的設計概念,呈現於48款男、女裝與童裝上,包含「卡比獸」、「皮卡丘」、「胖丁」等,會躲藏在衣服口袋或是袖口處。

除了圖案聯名T-Shirt、襯衫外套、家居服之外,GU特別推出兼具外觀與實用性的皮卡丘手機殼、伊布帆布托特袋等,並獨家限定於GU網路商店販售,想入手配件類的寶可夢迷,可別跑錯地方。GU X Pokémon聯名系列將於5月15日於GU網路商店搶先開賣,5月18日全台門市同步上架。

熱門文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