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宅在家也要時髦打扮!LV這4雙家居拖鞋,老花圖案搭上玫瑰粉有誰能不買單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全球,宅在家是防疫的不二法門,LVMH旗下精品牌Louis Vuitton就推出一系列家居單品,像是這幾雙玫瑰粉平底拖鞋:

Photo/LV

宅在家也要時髦打扮!LV這4雙家居拖鞋,老花圖案搭上玫瑰粉有誰能不買單

還記得上次跟大家介紹的LV Monogram Tower疊疊樂、撲克牌嗎!對於宅在家想找樂子的人,無疑是最佳首選。這回Louis Vuitton再推出全新家居系列,看準在家也想時髦穿搭的女孩,打造夢幻玫瑰粉平底拖鞋,結合品牌經典老花圖騰,是不是讓人相當心動!


LV SUITE露跟平底便鞋,NT29,500

選用柔軟絲絨打造的LV Suite露跟平底便鞋,點綴上路易威登經典Monogram刺繡圖案,並搭載質感柔軟的貂皮毛鞋墊,每雙鞋更附上絲絨收納袋,女孩們在家也要好好寵愛自己。


DREAMY家居式拖鞋,NT22,900

喜歡包覆式拖鞋的你,那這款款Dreamy平底樂福便鞋絕對是首選,柔軟的絲絨繡上Louis Vuitton經典Monogram圖案,採用輕便的套穿式設計,給予雙腳最舒適的體驗,適合寒冷的冬季穿著,每雙鞋附贈一個絲絨收納袋。


HOMEY平底涼鞋,NT17,800

不同於LV SUITE露跟平底便鞋,這款Homey平底涼鞋採用綴有絎縫標誌圖案的緞面鞋墊,並點綴上玫瑰粉的經典Monogram刺繡圖案緞布打造而成,其靈感源自路易威登傳統行李箱的Malletage菱格襯裡,每雙鞋隨附絲絨收納袋。


HOMEY毛絨絨平底涼鞋,NT50,000

偏愛浮誇系的女孩,這款Homey平底涼鞋非你莫屬,品牌選用奢華貂皮毛製作,點綴上特大LV Initials標誌,搭載初剪貂皮毛鞋墊,質感柔軟穿著舒適。每雙鞋附有搭配的絲絨收納袋,適合外出旅遊攜帶。


熱門文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