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加油!Loewe捐10萬片外科口罩供給西班牙前線醫護,馬德里工坊為自家員工與家人生產布口罩

西班牙是目前歐洲疫情最嚴峻國家,百年老牌Loewe正式宣佈工坊開始生產口罩,並捐贈10萬片外科口罩為前線醫護補充醫療量能。

Photo/instagram @loewe

加油!Loewe捐10萬片外科口罩供給西班牙前線醫護,馬德里工坊為自家員工與家人生產布口罩

新冠肺炎(COVID-19,武漢肺炎)持續在全球肆虐,造成的全球經濟損失難以估量,各行各業都受創嚴重。雖然如此,但這回精品業群起攜手,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更有不少品牌暫停旗下工坊的常規生產作業,轉產口罩與防護衣等,如今隸屬於LVMH集團旗下的西班牙百年老牌Loewe也正式展開口罩生產作業!

Loewe執行長Pascale Lepoivre與創意總監Jonathan Anderson共同署名在IG上發信,開頭就先為大家打氣:亂世中我們更要保持樂觀與正能量,並宣佈將會捐贈10萬片外科口罩給西班牙紅十字會,為前線醫護人員補充必備防護。


此外,位於首都馬德里南方的赫塔菲(Getafe)的工廠也開始製作非外科口罩,工匠們穿起制服、配戴口罩與透明面罩進行縫製,成品將提供給自家員工和家人。


依據最新疫情報告,西班牙為僅次於美國的重災區,也是目前歐洲疫情最嚴峻的國家。截至今日(4/21)為止,西班牙確診案例超過20萬人,死亡病例超過2萬人。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