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Saint Laurent退出巴黎時裝週!受疫情影響的重大決策

因疫情影響,各大產業普遍調整上半年時程,以延至下半年。隨著疫情狀況仍未減緩,Saint Laurent成為首個宣佈暫停下半年巴黎時裝週走秀的品牌。

Photo/Saint Laurent

Saint Laurent退出巴黎時裝週!受疫情影響的重大決策

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武漢肺炎)影響,時尚產業受到劇烈衝擊,即將到來的米蘭男裝週、巴黎男裝週與巴黎高訂週紛紛取消或延期後,隨之而來的女裝週也有變動,除了倫敦時裝週宣布改為線上舉辦後,Saint Laurent成為首個做重大決策的品牌,宣佈將不參與10月巴黎女裝週!


實際上,Saint Laurent先前針對接下來產品宣傳日程,早已有所調整,會有這決定雖然是業界震撼彈,但也不算太過意外。Saint Laurent宣佈接下來將自行掌握節奏,以更貼近大家的方式更動發表時間表,不參加2021春夏巴黎時裝週,會在後續以全新型態發表。

至於,是什麼型態?目前並無釋出相關消息。不過Saint Laurent率先公布的此一決定,會不會在巴黎時裝週,甚至早一個禮拜舉辦的米蘭時裝週,形成一系列骨牌效應,仍有待觀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