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剛上架就賣光!GD個人品牌Peaceminusone再以小雛菊打造手機袋、別針、手環等小配件系列

身為GD的粉絲一定都知道,歐巴對小雛菊可說是愛不釋手,2020年最新春夏權志龍個人品牌Peaceminusone再推出一系列小雛菊配件。

Photo/Peaceminusone

剛上架就賣光!GD個人品牌Peaceminusone再以小雛菊打造手機袋、別針、手環等小配件系列

權志龍雖然從退伍之後,遲遲未有公開活動跟粉絲見面,不過個人品牌Peaceminusone可說是動作頻頻,先是與Nike攜手合作,為明星商品Air Force1加入可愛的雛菊圖案,打造話題不斷的聯名鞋款,現在又以小雛菊為題,推出兼具造型與實用性的配件系列。


延伸閱讀


Peaceminusone最新春夏系列包含黑色小羊皮手機袋,除了壓印上品牌Logo之外,更印上了小雛菊於手袋中央。還有大小不同的別針組合,特意將小雛菊的花瓣剝落幾片,非常符合權志龍的作風。最不能錯過的絕對是小雛菊手環,以銀製的雛菊組成,細看手環的扣合設計正是Peaceminusone的品牌Logo。


熱門文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