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Thom Browne獨家推出客製壓印服務,每一件都是Thom Browne先生的手寫字跡

對於專屬客製化服務毫無招架之力的你,Thom Browne獨家推出客製壓印服務自然不能錯過。

Photo/Thom Browne

Thom Browne獨家推出客製壓印服務,每一件都是Thom Browne先生的手寫字跡

還記得去年Thom Browne獨家聯手Art Haus打造全台首間期間概念店,可是一解Thom Browne粉絲思念之愁,不僅能親眼看見Thom Browne經典商品,還能現場試穿後立馬購入。2020春夏雙方再度合作,這回則是推出Thom Browne獨家壓印客製服務。

Thom Browne獨家壓印客製服務只要購買指定襯衫、T-Shirt,就能享有客製壓印服務,壓印圖案為Thom Browne標誌性的「經典標籤」,由Thom Browne先生親自手寫的字跡,壓印內容只能是顧客英文姓名,字體顏色包含黑、白、灰、紅、藍共5種色選。

壓印客製服務於Art Haus台北信義新天地A4旗艦店、Art Haus新光三越台中店、Art Haus高雄漢神巨蛋店三處登場,活動採預約制,消息曝光已吸引許多粉絲預訂,想入手的你還真不能猶豫太久。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