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古典嫁紗再一發!台灣婚紗品牌Sophia Ritz訂製禮服系列,連志玲姊姊也愛不釋手!

記得志玲姊姊與國民姐夫Akira去年於台南市美術館舉辦的夢幻婚禮嗎?當時身著的羽毛蕾絲粉色禮服便是出自Sophia Ritz。如今,Sophia Ritz推出全新2020秋冬高訂系列,華美的設計勢必將再度抓住準新娘的目光:

圖片來源 / Sophia Ritz

古典嫁紗再一發!台灣婚紗品牌Sophia Ritz訂製禮服系列,連志玲姊姊也愛不釋手!

創立至今已滿30週年的Sophia Ritz,可說是台灣高級訂製婚紗的先驅,前後更替許多藝人如Ella陳嘉樺、張榕容、林志玲等人訂製專屬婚紗,奠定品牌在台灣甚至國際的地位。而最新推出的2020秋冬高訂系列,Sophia Ritz以一貫的華麗且細緻風貌譜寫婚紗協奏曲,同時,加入時裝設計的概念,如可拆卸的活動式衣袖,藉此增添婚攝時的多樣變化,另外斗篷式罩衫則可替簡約婚紗注入別緻的華麗層次。

既然作為高級訂製服,Sophia Ritz在選材上當然也不馬虎,自品牌創立以來不僅堅持選用最頂級進口的蕾絲等布料,裁縫師的精湛手藝更賦予這一件件絕美禮服細膩的真摯情感,如上頭綴以的羽毛、亮片、繡花等,抑或採用硬挺緞面形塑出的巨大蝴蝶結裝飾,均是打造一件完美禮服不可或缺的元素。尤其在本季中,一件繡滿立體蝴蝶刺繡的禮服,使身穿者宛如蝴蝶仙子的化身,滿載動人仙氣。

隨著流行趨勢的變化與世代的改變,白色婚紗不在是首選色彩,鼠尾草綠、雲朵藍…甚至玫瑰紅,都被準新娘納入清單選項中。為此,Sophia Ritz特地推出一款擁有復古宮廷澎袖加上束腰的鮮紅色禮服,將女孩的白皙肌膚完美襯托,同時不失莊嚴的古典氣息。

然而雖然全世界的許多對佳偶都因新冠肺炎疫情的發燒將婚禮延期,但Sophia Ritz還是發揮巧思,採用與禮服相同的頂級蕾絲,製作出兼具美觀且實用的蕾絲口罩套,除了方便清洗,蕾絲內層也添加上親膚性的純棉二重紗,或許戴上它拍組另類的時尚婚紗大片也是個不錯的回憶喔!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