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SPAO實在太狂!最新聯名電影《寄生上流》把電影中弟弟自畫像、水蜜桃、磐石元素變成服裝、托特袋、配件

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推出聯名系列的韓國平價服飾品牌SPAO,最新找上獲得奧斯卡最佳外語電影的《寄生上流》,推出一系列聯名服飾、配件。

Photo/SPAO

SPAO實在太狂!最新聯名電影《寄生上流》把電影中弟弟自畫像、水蜜桃、磐石元素變成服裝、托特袋、配件

實在是太狂了!韓國平價服飾品牌SPAO,今年5月震撼宣布攜手韓國電影《寄生上流》打造聯名系列。在第92屆奧斯卡榮獲最佳影片、最佳外語片、最佳導演及最佳原創劇本的《寄生上流》,以黑色幽默又帶點驚悚的風格,描述韓國貧困人家的生活。

擅長尋找人氣卡通、話題電影打造聯名系列的SPAO,曾推出EXO、玩具總動員、哈利波特、冰雪奇緣、天線寶寶…等聯名系列,這回再攜手韓國電影《寄生上流》,將故事中的弟弟自畫像、水蜜桃、磐石、摩斯密碼筆記本元素,推出服裝、托特袋、配件系列。

不能錯過的首款商品《寄生上流》短袖T-Shirt,推出水蜜桃、磐石等不同款式,還有一款是電影中弟弟自畫像的圖案,此外,還有比較簡約的經典台詞款式。

配件系列包含《寄生上流》托特袋,分別有弟弟自畫像、水蜜桃不同款式,還包含手機架配件。值得一提的是,在電影中出現的摩斯密碼筆記本也特別現身於聯名系列中,筆記本裡頭記錄了導演的分鏡圖及摩斯密碼的圖案。

SPAO X寄生上流聯名系列目前已經在韓國SPAO上架,有興趣的女孩不妨多加留意。

熱門文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