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第二波玩具總動員聯名系列登場!SPAO把胡迪、巴斯光年、彈簧狗、叉奇放上睡衣、針織外套、長版帽T

還記得春夏的SPAO X 玩具總動員聯名系列嗎!今年秋冬SPAO再以《玩具總動員4》為題,打造一系列大學T、長版帽T等秋季新品。

Photo/SPAO

第二波玩具總動員聯名系列登場!SPAO把胡迪、巴斯光年、彈簧狗、叉奇放上睡衣、針織外套、長版帽T

喜歡《玩具總動員4》的粉絲,怎麼能錯過這次的聯名系列,韓國平價服飾品牌SPAO秋冬再集合胡迪、巴斯光年、蛋頭先生、三眼怪、彈簧狗,還有最新一集登場的新成員「叉奇」,推出秋冬衣櫃必備的針織外套、長版帽T等新品。



延伸閱讀


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這件三眼怪長版帽T,穿上就彷彿真的是三眼怪登場,同系列還有胡迪、巴斯光年以及蛋頭先生的圖案可以挑選。

逐漸寒冷的秋冬,可少不了一件保暖的針織外套,SPAO這回推出三眼怪、彈簧狗、蛋頭夫婦及巴斯光年圖案的針織罩衫,包含淺灰色、卡其色及黑色等色選,秋冬衣櫃怎麼少得了這件。

特別的是,這回SPAO還加入《玩具總動員4》中的新成員「叉奇」,推出大學T、帽T還有POLO衫等單品,喜歡這次新角色的女孩,絕對要手刀購入。

SPAO還推出整套造型的童裝系列,包含胡迪、三眼怪款式,另外還推出大人版的胡迪圖案睡衣,在圖片曝光後隨即造成網友熱烈討論,有預感會成為這一波售罄的聯名商品。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