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Onitsuka Tiger把小白鞋加入可愛制服、老虎圖案,復古風格的History Graphic Pack系列連小童鞋都有

氣候來到熱情的夏季,外出換上小白鞋肯定不會錯,來自日本的球鞋品牌Onitsuka Tiger鬼塚虎再推出全新插畫風小白鞋History Graphic Pack系列。

Photo/ Onitsuka Tiger

Onitsuka Tiger把小白鞋加入可愛制服、老虎圖案,復古風格的History Graphic Pack系列連小童鞋都有

每位女孩鞋櫃中必備的「小白鞋」,不僅舒適好走,更是穿搭的好幫手。日本運動品牌Onitsuka Tiger鬼塚虎今夏再推出3款小白鞋,以復古風潮為主題,攜手法國插畫藝術Bikini sous la Pluie,推出全新History Graphic Pack系列。

全新登場的History Graphic Pack系列,由插畫設計師Caroline Bourlès以趣味畫風為鬼塚虎設計出生動老虎、日本制服娃娃等圖案,並佈滿小白鞋的鞋身,其中制服娃娃靈感來源是1964年日本隊所穿著的服裝。鞋款包含Lawnship 3.0、中童鞋與童鞋三種鞋款。

此外,Onitsuka Tiger鬼塚虎還推出全新GSM鞋款,以繽紛線條為主要設計,為品牌的經典白鞋換上新樣貌,變得更加俏皮了。全新History Graphic Pack系列已經在台上市,近期剛好想入手小白鞋的女孩,不妨找個機會到店上試穿。

Lawnship 3.0 (老虎、制服插圖),NT3,980  
Lawnship中童鞋 (老虎、制服插圖),NT2,080  
Lawnship小童鞋 (老虎、制服插圖),NT1,780
GSM鞋款,NT3,180     


熱門文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