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FILA沒有極限!聯手韓劇主角最愛吃的Subway推出聯名T、老爹鞋、托特袋

平時有在觀看韓劇的你,是否有注意到男、女主角約會常去的餐廳,Subway出現次數相當頻繁。這回FILA宣布攜手Subway推出聯名系列。

Photo/FILA

FILA沒有極限!聯手韓劇主角最愛吃的Subway推出聯名T、老爹鞋、托特袋

喜歡看韓劇的你一定都有發現,男、女主角平時約會最愛去的餐廳,不是高級牛排館,也不是精緻法國餐廳,而是主打健康、美味的Subway。韓國運動品牌FILA這回找上男、女主角愛吃的Subway,雙方跨界合作推出一系列聯名T-Shirt、老爹鞋、棒球帽、托特袋…等。

FILA以「Taste Good. Feel Good.」為聯名系列主題,將代表Subway的黃色、綠色融入服飾、鞋款及配件中,其中最熱賣的復古老爹鞋Zagato,就以灰、白、黃、綠拼接,鞋身側邊還加了Subway的點餐單極具巧思。

FILA最經典的帆布鞋款OG,在這次聯名系列中也改以白、黃、綠色回歸,特別的是鞋後跟處壓印了潛艇堡、可樂、生菜、番茄等圖案,是不是覺得可愛度破表。

還有同樣是經典商品的漂流者拖鞋,以全白色系登場,鞋面上採用3D材質製作,隨著不同的角度會出現不一樣的字體,像是Subway Logo、菜單及Taste Good. Feel Good.標語。

購買Subway會有的紙袋,也出現在這次的聯名系列,FILA把牛皮紙袋加上透明PVC材質,讓紙袋搖身一變成為手提袋。另外,還包含大容量的手提袋,一共兩種包款。

除了包包、鞋款之外,FILA此次也推出聯名T-Shirt、棒球帽、襪子…等,目前在韓國已經開賣,許多商品也早就被搶購一空,想購買的人只能再等等,希望台灣也可以引進這次聯名系列。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