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麗晶精品首間台灣設計師品牌!汪俐伶Wangliling首間概念店3大逛點,奇幻山水店裝直接走進設計師的創作世界

麗晶精品成立30年來,均引進國外精品,本月正式打破慣例,台灣設計師汪俐伶 Wangliling 正式進駐,奇幻的山水風店裝,一走進就能感受不同凡響的台灣設計魅力。

Photo/Wangliling

麗晶精品首間台灣設計師品牌!汪俐伶Wangliling首間概念店3大逛點,奇幻山水店裝直接走進設計師的創作世界

台灣設計師汪俐伶,同名品牌 Wangliling 正式進駐麗晶精品開幕品牌首間概念店,也是麗晶精品開幕 30 年來的首間台灣設計師專賣店。這間店不只販售汪俐伶的設計,也結合了複合式精品的理念,由汪俐伶主導,引進台灣設計師配件、珠寶品牌等,如 Shee’s Fine Jewelry 侍好珠寶等。

在被各大國際精品包圍的麗晶精品內,Wangliling 首間概念店到底是如何脫穎而出,以下 3 大逛點你一定要知道。下回經過時,一定要停下駐留感受台灣設計師品牌的厲害魅力。

逛點 1:奇幻山水場景,一秒走進服裝設計師的創作世界

「真實 Authenticity 」是首間概念店的設計理念,圍繞品牌歷年的服裝系列設計靈感,光、風、水、雲、霧等,將生活中的真實在店裝設計中呈現,衣桿、層架、主燈,都以流線造型呼應山與水的弧線。

主燈如同流水的形狀、衣桿則是山形
主燈如同流水的形狀、衣桿則是山形

逛點 2:全訂製服務

店內展售的設計,都是 Wangliling 發表的「秀服」。將一般人難以觸及的秀款放在店內層架上,除了能讓消費者直接感受設計師最原始的每季服裝設計靈感之外,更重要的是「拉近秀服與一般人的距離」。


誰說秀款只有纖細修長的模特兒能穿? Wangliling 透過這種方式顛覆消費者的想像,所有人都有可能穿上!挑選到喜歡的款式後,團隊會根據身形、尺寸、個人偏好,進行細部修飾調整,量身訂製符合消費者實際需求的款式。

經常出席國外影展的影帝李康生,就是 Wangliling 的貴客之一,開幕當天也現身,他分享:「出席國外影展時,總是希望能穿著有東方元素又有時尚感的設計走上紅毯。Wangliling 的衣服就是不高調,但有設計風格在。」去年,他出席柏林影展時,就帶著 Wangliling 的服裝征戰國外紅地毯。

李康生
李康生

逛點 3:一次挑完衣服與配件

Wangliling 首間概念店除了販售她設計的衣服之外,她也挑選了風格一致的各類配件品牌進駐,如同「複合式精品店」的概念一般。配件品牌有台灣設計師品牌:以覺學 Intzuition 設計飾品、Shee’s Fine Jewelry 侍好珠寶、Sweet Villians 手工訂製鞋、Winnie Lin Millinery 手工訂製帽、柏林眼鏡品牌 ic! berlin 等。生活品牌也有 Lechuza 盆栽、Laurastar 蒸汽熨燙、Alight Wine Company 有機小農香檳等。

Shee’s Fine Jewelry 侍好珠寶
Shee’s Fine Jewelry 侍好珠寶

ic! berlin 與 ic! berlinXWangliling口罩
ic! berlin 與 ic! berlinXWangliling口罩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