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一顆主石不夠看!全新雙主石設計的Dior et Moi珠寶系列暨腕錶展登場

Dior et Moi高級珠寶暨腕錶展,繼韓國首爾之後,目前全球巡迴來到第二站,於台北101 Dior旗艦店正式登場。

Edit/Kate Photo/DR

一顆主石不夠看!全新雙主石設計的Dior et Moi珠寶系列暨腕錶展登場

Dior et Moi高級珠寶暨腕錶展,集結75件頂級珠寶與57件頂級腕錶作品,總價值超過11億台幣,其中包含甫於年初亮相的Dior et Moi系列,連同 2020年度全新錶款Grand Bal Masqué面具腕錶…等等新作品首次登臺亮相。以下一起來看亮點作品。


一顆主石不夠看!

珠寶控如你不滿足於一顆主石?源自法文「Toi et Moi」意指「你和我」的全新珠寶系列,以雙生、雙主石為中心思想,搭配珠寶工坊獨家調製15 種顏色真漆色彩,打造絕美的珠寶系列。鑽石、祖母綠、藍寶石、粉紅藍寶石、碧璽、綠松石、蛋白石、珍珠...各式寶石,以梨型、枕型、橢圓型各種車工形狀呈現,再加上由真漆勾勒的側邊、背面細節線條,讓光、影、形、色,相映成趣。



全球僅1件,一期一會的美好!

2020 年全新 Dior Grand Bal Masqué 面具腕錶以 50 年代威尼斯拉比亞宮舉辦的著名「世紀舞會」為靈感,置於錶盤正面的擺陀以珍奇面具臉孔為裝飾主題,全系列12款式各限量1只。同樣只生產1只的還有 La D de Dior Précieuse à Secret 藍寶石鑲鑽神秘腕錶,鑲嵌蛋面藍寶石與滿滿雪花鑲鑽,既是手錶也是一款瑰麗手鐲。另外,2020 年全新的Grand Bal Ruban 蝴蝶結腕錶,其最大辨識特色是錶盤上以金屬打造的蝴蝶結,媲美真實布料的立體層次,營造出浪漫甜美風格。

延伸閱讀



Dior et Moi高級珠寶暨高級腕錶展

5月21日至25日 台北101百貨 Dior 旗艦店

5月27日至31日 高雄漢神百貨 Dior專賣店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