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史努比迷又要失心瘋!貝嫂、少女時代都曾代言的Samantha Thavasa推出Snoopy聯名系列

風靡日本女孩的手袋品牌Samantha Thavasa,最新聯手Snoopy史努比推出一系列肩背包、托特袋、皮夾…等聯名商品。

Photo/ Samantha Thavasa Petit Choice

史努比迷又要失心瘋!貝嫂、少女時代都曾代言的Samantha Thavasa推出Snoopy聯名系列

有日本小香奈兒之稱的Samantha Thavasa,以甜美、華麗又實用的包包為主打,加上有維多利亞貝克漢、碧昂絲、少女時代、米蘭達可兒眾多國際巨星擔任代言人的加持,使品牌成功從亞洲打進歐美市場,至今深受世界各國年輕女性的喜愛。

Samantha Thavasa旗下一共分為10個系列,其中專賣可愛手袋、皮夾、小吊飾的Petie Choice系列,2020春季找上人氣漫畫Snoopy,將漫畫中的史努比、查理布朗、糊塗塌客,結合女孩們最難抵擋的粉嫩色、奶茶色系,推出一系列肩背包、托特袋、皮夾…等。快往下細看有哪些:


粉色漫畫風托特袋

以經典漫畫為設計的托特袋,搭配上粉嫩配色,包包上還有史努比、查理布朗、糊塗塌客圖案,除了手提功能,Samantha Thavasa隨包附上可調整長度的斜背帶十分貼心,推出沒多久就銷售一空,喜歡的人務必鎖定品牌補貨。


粉色漫畫風零錢包

跟托特袋同樣以漫畫為設計的,還有這款零錢包,可愛小巧的造型,採以拉鍊開合設計,重點是裡頭還有小夾層設計,作用相當細緻。


掀蓋式肩背包(粉色、奶茶色)

喜歡有長肩帶的女孩,可以考慮這款肩背包,分別推出粉色、奶茶色兩款,包包上還有可愛的史努比圖案,隨包附上同色小皮夾,皮夾上則有俏皮的糊塗塌客。


粉色史努比長夾、零錢包

最後則是以粉色為主題所設計的長夾、零錢袋,皮夾及零錢袋上都鑲有金色史努比飾品,並搭配金色拉鍊點綴,營造出氣質、奢華的風格。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