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小胸部不再有空杯的煩惱!來自香港的內衣品牌Ornoir.co專為嬌小女孩打造時髦內在美,3大必買原因告訴你

對於胸部空杯煩惱不已的你,不妨參考香港內衣品牌Ornoir.co,讓你無負擔感又能把胸部穿出最美的樣子。

Photo/Ornoir.co

小胸部不再有空杯的煩惱!來自香港的內衣品牌Ornoir.co專為嬌小女孩打造時髦內在美,3大必買原因告訴你

愛美是每個女孩的天性,為了變美嘗試保養、化妝、穿搭,甚至連內在美的選擇,也絲毫不馬虎。不過要挑選到兼具外觀、舒適與功能性的內衣,那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身為小胸女孩的你,經歷過內衣空杯的情況,也因為長時間部合身的內衣讓胸部感到負擔,那專為小胸部而生的Ornoir.co,非買不可的3大原因告訴你:


不再有空杯困擾

有別於市面上大多數內衣以36C作為基礎尺寸,香港內衣品牌Ornoir.co選擇以32A作為標準尺寸,並從此基礎上擴充到其它尺寸,並確保每一個罩杯的內衣都能貼合胸型,不會發生空杯的困擾。

講究舒適的親膚材質

鋼圈、厚墊加上其他繁複的支撐結構,不僅使胸部缺乏舒適感,還會對其造成傷害,長時間下來更會對自己身體產生懷疑。Ornoir.co在選擇材質上,堅持使用通過 OEKO-TEX® STANDARD 100標準布料,確保內衣安全且親膚。

時髦多元款式

不只著重功能與材質,在外觀設計上更是講究,Ornoir.co秉持著內衣應該是作為時尚的基礎,主打簡潔、時髦的結構,使用不同的金工設計,縱使搭配日常穿搭外露,一點也不突兀。Ornoir.co將內衣分成經典系列、個性系列。

經典系列Bralette 套裝,NT1,650
經典系列Triangle Soft-Cup Bra 套裝,NT1,650
個性系列Maya套裝,NT1,800
個性系列Zelda套裝,NT1,800
個性系列Billie套裝,NT1,800


熱門文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