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Johnny Coca到底是誰!曾任職CELINE、拯救Mulberry,最新擔任LV女裝時尚皮件總監

雖然新冠肺炎Covid-19造成時尚圈動盪,不過還是有一些鼓舞人心的消息傳出。Louis Vuitton日前宣布設計師Johnny Coca將擔任品牌女裝時尚皮件總監。

Photo/LV

Johnny Coca到底是誰!曾任職CELINE、拯救Mulberry,最新擔任LV女裝時尚皮件總監

對於Johnny Coca你可能不是太熟悉,但說到Mulberry你或多或少有印象,創立於英國倫敦,同時深受英國凱特王妃喜愛,是最能呈現英倫傳統與現代風格的皮件品牌。2015年Johnny Coca受到Mulberry邀請,擔任品牌設計與創意總監,他從英國這座城市的歷史與人民多樣性獲得靈感,打造許多熱賣的包包、皮件,更被粉絲認定為拯救Mulberry的設計師。


過往經歷不凡

不過Johnny Coca實力非凡,可不單是在Mulberry磨練來的,其實Johnny Coca最初就在Louis Vuitton設計團隊中工作,當時是Marc Jacobs擔任創意總監的年代,後來陸續在Bally、CELINE工作,在CELINE期間正是與Phoebe Philo一同共事。也因為這些豐富的經歷,使他再度被Louis Vuitton挖角成功。

LVMH集團副總裁Delphine Arnault表示:「我非常榮幸能夠邀請Johnny回到路易威登以及LVMH集團。他將會加強我們的創意及創新的能力,並且與路易威登共享核心精神與未來展望。」


Johnny Coca出生

出生於西班牙塞維亞的Johnny Coca,就讀於巴黎美術學院和布勒應用藝術學院,最初他並非選擇服裝設計相關科系,而是完全沒關聯的建築系,在偶然機會下發現,包包設計竟然與建築構造理念相符,就此開啟他配件設計之路。

Louis Vuitton宣布Johnny Coca將於6月2日起擔任女裝時尚皮件總監,將與女裝創意總監Nicolas Ghesquière一同攜手打造女裝包包、皮件。此項消息一宣布,想必粉絲們應該等不及,已經開始期待Johnny Coca回歸Louis Vuitton後推出的首款包包。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