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Johnny Coca加入LV女裝時尚皮件總監!曾效力CELINE、Mulberry...從過往作品看懂「爆款包設計師」的設計魅力

Louis Vuitton( LV ,路易威登 )宣佈Johnny Coca擔任女裝時尚皮件總監,這位出生在西班牙的設計師,過往資歷也十分精彩,曾於CELINE擔任配件總監、Mulberry創意總監,外界對他作品印象深刻的即是皮件。

Photo/Mulberry、IG @summerinfebruaryy、@handbagsromania、@buro.singapore

Johnny Coca加入LV女裝時尚皮件總監!曾效力CELINE、Mulberry...從過往作品看懂「爆款包設計師」的設計魅力

Louis Vuitton( LV ,路易威登 )宣佈前任 Mulberry 創意總監 Johnny Coca 正式接下 LV 女裝時尚皮件總監,與女裝創意總監 Nicolas Ghesquière 並肩作戰。Johnny Coca 設計生涯就在 LV 擔任皮件設計師正式展開,而後也曾在 CELINE與 Phoebe Philo 工作,並擔任配件總監一職。2015 年接下 Mulberry 設計兵符後,因建築與設計雙主修背景,擅長以簡潔俐落的線條設計配件,幾款設計扭轉了外界對 Mulberry 的刻板印象,堪稱爆款包設計師,更定義了品牌新經典。

延伸閱讀


Bayswater Mini

Johnny Coca執掌 Mulberry期間的作品之一 ,簡單設計中靠「包身腰帶」點睛,雖是小包但容量超乎想像。


Bayswater

Johnny Coca 最標誌性的系列,也成為近年來大眾對 Mulberry 的經典印象。迷你款以上的尺寸,去掉包身腰帶,外型中規中矩,當上班包或是旅行包都很適合。


Amberley Satchel

這系列最具特色處就是包身鎖頭,如同小門閂的造型,讓這款包具有極高辨識度。凱特王妃多次出席公開場合也都是拿這系列的手拿包現身。



Iris

雖是軟袋設計,但在外觀呈現上稜角分明,細節上仍承襲 Johnny Coca 設定的經典特色,雙色編織提把與行李掛牌,大大提升這款包的搶眼度。


Millie

想跟上水桶包風潮?選擇 Millie 準沒錯!採用皮革流蘇束口,三角形的輪廓,讓這款水桶與傳統設計與眾不同。


在看過Johnny Coca過去5年的魅力之作後,趁 Mulberry 將實行全球統一定價的策略之際,收藏一波 Johnny Coca 時期的 Mulberry 包款或許也不為過。於此同時,也讓人更加期待他上任Louis Vuitton女裝時尚皮件總監之後的設計作品!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