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凱特王妃愛牌Mulberry宣布全球統一定價,不論何處皆能以同價格購入包包

對精品包包、服裝毫無抵抗力的人來說,很多時候會因為地區定價不同,進而尋找代購幫忙,不過現在Mulberry發表一項策略:全球統一定價。

Photo/Mulberry

凱特王妃愛牌Mulberry宣布全球統一定價,不論何處皆能以同價格購入包包

喜歡購買精品牌包包、配件或是服裝的女孩,很多時候會因為國內售價比國外高,只能趁著到當地旅行時購入,又或者尋找代購委託採買,不過現在英國品牌Mulberry宣布將實行全球統一定價策略。

其實這項定價策略並非品牌同一次實行,早在2019年Mulberry攜手Acne Studios推出聯名系列,以及今年全新推出的M系列就已經推動,沒意外的獲得廣大迴響,品牌這回再宣布將針對旗下所有皮件商品實施此項策略,並逐漸計畫拓展到其他產品類別。

Mulberry將按英國價格協調全球價格,售價包含當地適用的銷售稅與關稅。對於喜愛購買精品包包、配件的我們來說,無疑是一大福音,往後會不會有更多品牌跟進,讓我們拭目以待。


熱門文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