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Puma找上維密超模劉雯打造聯名運動系列,老爹鞋、繫帶涼鞋、水桶包…必缺貨TOP5是這些

尋找世界各地設計師、時尚潮流名人合作的Puma Select系列,這回攜手品牌代言人劉雯,以各人獨到的時尚見解,帶來一系列時髦又實穿的聯名創作。

Photo/Puma

Puma找上維密超模劉雯打造聯名運動系列,老爹鞋、繫帶涼鞋、水桶包…必缺貨TOP5是這些

喜歡運動的女孩,那Puma攜手劉雯推出的聯名系列絕對不容錯過!運動品牌Puma支線Puma Select系列,擅長尋找世界各地新稅設計師品牌,或是時尚潮流名人共同合作打造聯名系列。最新登場的Puma X Liu Wen聯名系列,找上稱霸各大時裝週的超模劉雯,同時也是Puma品牌代言人,透過她在一次又一次的旅行視角,推出簡約、摩登又繽紛的運動裝束。

Puma X Liu Wen聯名系列以劉雯的旅行經驗為靈感,加入她個人的穿搭風格以及對時尚的獨特見解,注入春夏輕快、明亮色彩,並運用大膽的剪裁設計,推出T -Shirt、Oversize襯衫、鈕扣寬褲、老爹鞋、水桶包…限定聯名商品。此次聯名系列將分為兩波釋出,並為大家整理出必入手的TOP5:


TOP5:Puma x Liu Wen聯名腰包、Puma x Liu Wen聯名水桶肩包

聯名系列中不能錯過的,選包包配件準沒錯!繡上聯名標誌的設計腰包、水桶肩包,兼具潮流與實用功能,不論是外出、上街攜帶都合適。


TOP4:Puma x Liu Wen聯名POLO連身裙、Puma x Liu Wen聯名鈕扣寬褲

服裝系列首推經典襯衫版型演變的POLO連身裙,巧妙採用彈力繩領帶設計,能為春夏注入活力。帥氣女孩則要入手這件Puma x Liu Wen聯名鈕扣寬褲,側邊數顆鈕扣設計,可以隨著不同穿搭風格改變,極具巧思。


TOP3:Puma Future Rider by Liu Wen夏日涼鞋

第二波才會登場的夏日涼鞋,以Puma七零年代的傳奇跑鞋Rider為靈感設計,打造厚實高舒適性的Rider Foam減震中底,搭配Rider鞋型特有的顆粒抓地外底,鞋釦末端以高質感麂皮材質點綴,加持霧面銀色底環與螢光編織彈力拉繩,兼具外觀與功能性的涼鞋非你莫屬。


TOP2:Puma Thunder by Liu Wen老爹鞋

大膽重現經典Thunder老爹鞋型,運用皮革、網眼等多材質拼接鞋面,使用磨砂透明橡膠打造Puma鞋側彎刀細節,注入夏日亮眼的復古莓果色,讓老爹鞋不僅復古更散發少女氣息。


TOP1:Puma RS-2K by Liu Wen復古跑鞋

選擇Puma當家RS系列復古跑鞋為藍本,融入象徵著未來復刻主義的全新設計,搭配透氣網狀製成的鞋面,以及R-System緩震中底,沒搶到這雙絕對會扼腕。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