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台灣也能看到摩洛哥藍色山城!Wave Shine打造奇幻藍色山城、撒哈拉沙漠奢華帳篷就在這個地方

現在不用出國就能一探非洲北部大城摩洛哥之美,就位於台北東區Wave Shine概念店。

Photo/Wave Shine

台灣也能看到摩洛哥藍色山城!Wave Shine打造奇幻藍色山城、撒哈拉沙漠奢華帳篷就在這個地方

不用出國就能把夢幻國度的美景一次收集!Wave Shine特地在台北忠孝復興概念店,以2020春夏系列主題「摩洛哥」,打造最具代表性的景點:藍色山城、撒哈拉沙漠奢華帳篷…等的夢幻造景。只要到店上消費滿額,就能進到Wave Shine打造的限時景點朝聖。

Wave Shine直接把神祕國度摩洛哥搬到台北,一次收集最具代表性的北非風情:奇幻的藍色山城、斑斕圖騰尖拱門與撒哈拉沙漠奢華帳棚。可不只是這些夢幻景緻,還有充滿復古民族風的花色掛毯、低調金屬器皿、手工編織地毯…全都在這次登場的Wave Shine摩洛哥概念店。

Wave Shine全新春夏系列以北非大城摩洛哥為主題靈感,將摩洛哥的文化風情帶入泳裝設計,像是摩洛哥當地的手工編織技術,瓷器上斑斕絢麗的圖案,街成為此系列的泳裝元素,不論是到海邊戲水,或是作為日常穿搭造型,皆能滿足每位女孩不同的穿搭需求。

Wave Shine摩洛哥概念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53號1樓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