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梵克雅寶Vintage Alhambra四葉草吊墜項鍊推出2020年灰色珍珠母新款!

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寶 2020年最新款的Vintage Alhambra吊墜項鍊,四葉草換上彩虹光澤的灰色珍珠母貝,再搭配玫瑰色金鍊,實品太美太生火!

Text/Kate Photo/DR

梵克雅寶Vintage Alhambra四葉草吊墜項鍊推出2020年灰色珍珠母新款!

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寶Vintage Alhambra系列,可愛力量大!

因為世界很複雜,所以真誠可愛的特質,更顯迷人!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寶Vintage Alhambra四葉草珠寶系列就是如此,它一眼就能看出的識別圖騰、象徵幸運的感染力,還有考究細節的珠寶工藝,在在讓人對它愛不釋手。


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寶固定每年於年中與年底,各會推出新色/新材質與限量新色/新材質的Vintage Alhambra四葉草吊墜項鍊,更是珠寶控必注目的作品。

延伸閱讀


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寶Vintage Alhambra四葉草吊墜項鍊推出2020年灰色珍珠母新款!

新款保留系列的原創造型與特色—四葉幸運圖騰的周邊都以手工圓珠作為裝飾,並以磨圓的彎曲鑲爪抓住中央寶石。2020年新款跟以往最大的不同,就在於中央採用的產自法屬玻里尼西亞的灰色珍珠母貝,隨著不同角度的光線照射,看似深沉的灰色珍珠母貝其實自帶彩虹光譜,再搭配品牌配方的溫柔玫瑰色金鍊,項鍊釦頭並有多段長度可選,是一款實戴耐看的日常珠寶。


認識面世自1968年的Alhambra系列: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