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Fendi Peekaboo Bar終於來台灣!4處「包身零件」任妳搭配,自己設計、當場帶走

Fendi旗下標誌性包包Peekaboo客製化服務,終於來台灣啦(撒花~)想要打造世界上唯一的一顆專屬包,快點動身前往專賣店內,開始當自己的包包設計師吧!

Photo/Fendi

Fendi Peekaboo Bar終於來台灣!4處「包身零件」任妳搭配,自己設計、當場帶走

早在6月2日Fendi巡迴全球的客製化Peekaboo Bar終於抵達台灣,首站選定新光三越專賣店登場,雖然訂製系列僅在台中兩週的時間,卻也為Fendi創下不俗的銷售成績,尤其是較為珍稀的限量款已經售罄。6月16日客製化Peekaboo Bar總算輪到台北101專賣店,身為Fendi鐵粉的女孩可別錯過,

客製化Peekaboo Bar登場的首日,找來Fendi品牌好友蔡詩芸亮麗現身,前陣子剛生下寶寶的她,除了介紹自己設計的專屬Peekaboo,也分享許多關於寶貝女兒Katiya Sky的趣事。因為疫情長時間待在家的她說:「每一個瞬間都可以被女兒融化」。想聽蔡詩芸分享更多的話,快點開影片觀看吧!

延伸閱讀


說到義大利精品 Fendi 旗下最具代表性的包包,不可不提到由現任創意總監、同時也是 Fendi 家族第三代傳人 Silvia Venturini Fendi 在 2008 年創作的 Peekboo 手袋。以英文「躲貓貓」命名,梯形的手袋輪廓讓這款包款無需任何 Logo 就已有極高辨識度。


這款手袋邁入 10 週年後,Fendi 推出 客製化的 Peekaboo Bar 服務,自去年底在日本東京銀座展開後,陸續巡迴到俄羅斯莫斯科、義大利,如今終於也登陸台灣,今起(6/2)陸續在台中、台北巡迴。關於 Peekboo Bar 的客製化服務的特別之處,編帶妳從 7 個方面來深入了解一下!

【1】咖啡店氛圍

走進此次巡迴的指定專賣店,會看到高掛 Peekaboo Bar 的牆面,讓妳快速找到客製區域。Peekaboo Bar 如其名,Fendi 透過這個概念營造一股有如 Cafè 般的感受,擺放咖啡店會出現的高腳吧台椅,烘托這股悠閒氛圍。

【2】Peekaboo Bar 提供 4 處「包身零件」供選擇

透過此次客製化服務,妳可以為自己的 Peekaboo 裝飾不同色彩與材質的包身、提把、背帶、保護套(Defender),共有 4 處不同的「包身零件」供妳玩。

【3】包身共有超過 20 種選擇

包包本體的顏色與材質,可以自由選擇!包含小牛皮、漆皮、珍稀皮革等,在基本款黑色皮革款也推出各個不同顏色皮邊的款式。

【4】提把有超過 20 種選擇

想要中規中矩的搭配,提把有各色小牛皮款式;想要前衛一點,可以選樹脂皮革的款式,用堅硬材質與柔軟的皮革包款激盪出火花;想要華麗一點,選擇閃亮飾面款準沒錯!

【5】背帶有 3 種選擇

Strap You 可拆卸式背帶,打從推出後就是 Fendi 旗下超受歡迎的皮包配件,此次在 Peekaboo 客製化服務中也不缺席。單色、雙色、彩色 FF Logo 的皮草刺繡,每一款都能為妳訂製的 Peekaboo 畫龍點睛。

【6】保護套有 7 種選擇

Defender,中文叫做保護套,也是客製化的亮點環節。7 種不同的款式,包含各色糖果單色系,也有彩色刺繡款,採用鈕釦方式拆卸,易於與自己的 Peekaboo 做搭配。裝上保護套後,仿若有了另一款 Peekaboo 手袋。

【7】哪邊訂製?

台中率先登場,緊接著才回到台北。

台中新光三越 Fendi 精品店( 1F )

日期:6/2~6/14

台北 101 Fendi 精品店( 3F )

日期:6/16~7/5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