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線上就能直接下單!Nike By You、Vans推出專屬訂製服務,自己的鞋自己設計

想打造獨一無二只有自己才有的帆布鞋、球鞋,那可不能錯過Nike、Vans推出的專屬訂製服務。

Photo/Nike、Vans

線上就能直接下單!Nike By You、Vans推出專屬訂製服務,自己的鞋自己設計

對於客製化服務沒有抵抗力的你,繼上次提及的Converse訂製服務後,其實Nike、Vans的專屬訂製服務早以上線多時,不論是想跟家人、情人或是朋友,製作一雙專屬你們的帆布鞋、球鞋,現在只要上到官網,就能挑選喜歡的鞋型,設計獨一無二的專屬鞋款。


延伸閱讀


Nike By You

從服裝、球鞋都能自己設計的專屬訂製體驗 Nike By You,自從推出後廣受全球鞋迷們喜愛,只要進到Nike.com就能依照自己的喜愛,從Nike多種經典鞋款中挑選喜歡的鞋型,接著選擇鞋面材質、配色以及細節設計,打造專屬自己的客製化球鞋。

進到Nike.com的Nike By You頁面後,分成男鞋、女鞋、童鞋等類別,經典鞋款像是Air Max 90、Air Max 95、Air Max 97、最新登場的Air Max 2090,也包含人氣熱賣的Air Force系列。

每一款球鞋從鞋面材質的選擇、鞋帶顏色、鞋底搭載到Swoosh標誌等各式鞋子構成元素,都能依照自己喜歡的樣子去設計,最後還能在鞋舌或特定部位印製專屬英文縮寫跟數字。下完訂單之後僅需要3至5週就能收到自己設計的專屬球鞋,是不是相當吸引人。


Vans

不只是Nike擁有這項專屬訂製服務,來自美國的極限運動品牌Vans,其實很早之前就在官網上架這項客製化體驗,只要進到 Vans官網 點選「Customs」,就能挑選Vans旗下熱賣鞋款,並自訂喜愛的配色,從鞋面、鞋底、鞋舌、鞋帶到標誌性的波浪Logo,共有7處可以自行設計。

熱賣鞋款包含Old Skool、Slip-On、Era、Authentic、Sk8-Hi等,除了鞋履之外,Vans最經典的後背包也在客製化訂製的服務內,可以挑選3個配色打造專屬自己的後背包款式。唯一比較麻煩的地方,Vans訂製服務送貨服務僅限於美國當地,想要入手的人可能要找代購幫忙。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