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Converse隱藏版訂製服務在這處!設計專屬自己的帆布鞋,連經典Logo也不能錯過

對客製化服務無法抵擋的你,那Converse推出的帆布鞋訂製服務,你絕對不能錯過。

Photo/Converse

Converse隱藏版訂製服務在這處!設計專屬自己的帆布鞋,連經典Logo也不能錯過

可以穿出百搭風格的Converse帆布鞋,相信大家都曾購入,不論是帥氣、休閒、甜美、氣質風格皆能呈現,可是鞋櫃中必備單品。不過你知道嗎!Converse還有推出客製化服務,就連鞋身側邊的經典Logo也能設計,身為All Star粉絲的你,務必要好好收藏這篇。

Converse選在日本原宿和吉祥寺打造兩間能訂製專屬帆布鞋的工作坊「White atelier BY CONVERSE」,提供低筒或是高筒的經典All Star,可讓鞋迷們創作專屬自己的鞋履。除了訂製服務之外,工作坊也陳列許多限定款以及聯名系列的帆布鞋。

Converse訂製服務

步驟1、選擇款式及尺寸

可以挑選低筒或高筒的純白All Star,接著選擇尺寸合腳的帆布鞋。


步驟2、專屬圖案、飾品設計

可以在鞋面上放置喜愛的圖案,或是加入小墜飾增添獨特性,品牌偶爾還會跟藝術家合作,推出期間限定的圖案設計。特別的是,鞋身側邊的經典All Star Logo也能自己設計,像是刺繡、貼布等。


步驟3、鞋帶搭配

最後在選擇適合的鞋帶色系,就完成這雙世上獨一無二的All Star鞋款。

原宿店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6-16-5 HOLON-Ⅲ B1F・1F

吉祥寺店
地址:東京都武蔵野市吉祥寺本町 2-15-4 ミュプレ吉祥寺 1F

福岡店
地址:福岡市中央区警固1-15 カイタックスクエアガーデン1F


熱門文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