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南極冰川、珍稀動物、世界美景!Vans全新登場的National Geographic聯名系列意義非凡

Vans最新聯手關注環境、地理、科學及人文等多項議題的National Geographic《國家地理》雜誌,推出一系列極具收藏價值的聯名服飾、鞋履。

Photo/Vans

南極冰川、珍稀動物、世界美景!Vans全新登場的National Geographic聯名系列意義非凡

1888年由美國國家地理協會發行的雜誌National Geographic《國家地理》,關注環境、地理、科學及人文等多項議題,更透過照片方式,記錄世界各地美景、珍稀動植物,是全球具代表性的雜誌之一。2020年夏季Vans找上National Geographic合作打造聯名限定系列。

Vans X National Geographic聯名系列共推出5大鞋款,每雙皆以國家地理雜誌內容為靈感設計,包含世界前三大島國Papua New Guinea的海洋世界照片為背景的Authentic鞋款;有著珍稀動物狼、蛇照片圖案的經典黑色鞋款Old Skool;運用立體刺繡方式呈現「National Geographic」字樣的高筒Sk8-Hi Reissue 138鞋型;南極Pine Island派恩島絕美冰川景緻的Slip-On鞋款;最後則是精選世界各地攝影師所拍攝的照片滿版呈現在Era鞋款。

除了經典鞋款之外,Vans X National Geographic聯名系列同不推出服飾與配件品項,包括印有「National Geographic」標誌Logo的長版、短版T-Shirt、棒球帽以及側邊背包等。

Vans X National Geographic聯名系列
Authentic NT1,980、Old Skool NT2,580、Sk8-Hi Reissue 138 NT2,980、Slip-On NT1,980、Era NT1,98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