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女鞋尺寸也有!adidas再攜手David Beckham貝克漢推出聯名鞋款黑魂Climacool

adidas再度攜手品牌代言人David Beckham貝克漢推出全新聯名鞋款CLIMACOOL VENT SUMMER.RDY DB99。

Photo/adidas

女鞋尺寸也有!adidas再攜手David Beckham貝克漢推出聯名鞋款黑魂Climacool

最新情侶鞋就是它!adidas再度攜手品牌代言人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將夏日登場的涼感球鞋Climacool換上全新設計,並以貝克漢生涯顛峰的1999年為靈感泉源,推出全新黑魂外觀的聯名鞋款CLIMACOOL VENT SUMMER.RDY DB99。

CLIMACOOL VENT SUMMER.RDY DB99命名其實大有來頭,其中DB為David Beckham姓名縮寫,99則代表他生涯顛峰的1999年,這一年他以非凡的球技奪取英超、足總盃、歐冠的冠軍寶座,同一年也與維多利亞貝克漢步入禮堂,並迎接大兒子Brooklyn Beckham誕生,這雙聯名球鞋對於貝克漢而言,更有紀念他對足球與家人的美好回憶。

貝克漢將涼感球鞋Climacool換上純黑色調,打造搶眼黑魂鞋身,鞋底則印滿「DB99」滿版字樣。承襲Climacool系列聯名球鞋於鞋底配置10個TPU透氣孔,結合工藝式網布透氣鞋面,創造雙倍透氣酷涼,讓雙腳感受360度的氣體流動,Bounce Lite輕量中底提供絕佳輕盈、緩震效果。此次聯名系列男女尺寸皆有販售,想跟另一半換雙情侶鞋的話,那可別錯過。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