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黑色刺繡圖案太俏皮!Converse推出Scooby-Doo聯名鞋款,把經典卡通注入Chuck 70帆布鞋

隨著全新電影《SCOOB!》上線,Converse聯手陪伴無數戲迷成長的經典美國卡通《史酷比》,推出一系列聯名服飾、鞋履。

Photo/Converse

黑色刺繡圖案太俏皮!Converse推出Scooby-Doo聯名鞋款,把經典卡通注入Chuck 70帆布鞋

愛看美國經典卡通《史酷比Scooby-Doo》的你,又怎麼能錯過Converse最新推出的Scooby-Doo聯名系列,隨著全新電影《SCOOB!》上線,Converse將這部經典卡通的故事場景、全體成員,透過刺繡、漫畫等手法,呈現於T-Shirt、經典鞋款Chuck 70。

Converse選用高筒Chuck 70作為設計藍本,推出天空藍、黑色兩雙聯名鞋款,其中一雙是以卡通中的廂型車The Mystery Machine為主要設計,鞋後跟的標誌更換上與箱型車車牌相同的「SCBYSNK」字樣。另一雙則是運用黑色刺繡手法,勾勒出卡通中全體成員。

除了兩雙聯名鞋款之外,此次更將經典場景的設計,推出三款聯名T-Shirt,並在細節處加入夜光元素,身為《史酷比Scooby-Doo》戲迷的你絕對要收藏!Converse x Scooby-Doo系列Chuck 70s藍色高筒NT3,480、黑色高筒NT3,280、T恤售價為NT1,080,將於6月16日於專賣店上架。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