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adidas Originals攜手陳奕迅推出Superstar聯名鞋款,創新透明鞋面、霧灰麂皮拼接…衝著這些原因非買不可

日前adidas才剛發表與貝克漢的聯名系列,現在又宣布攜手代言人陳奕迅,推出全新Superstar聯名鞋款。

Photo/adidas Originals

adidas Originals攜手陳奕迅推出Superstar聯名鞋款,創新透明鞋面、霧灰麂皮拼接…衝著這些原因非買不可

非收藏不可!adidas Originals再次聯手品牌代言人陳奕迅,以年度主推鞋款Superstar為基底,融入Eason個人風格推出全新聯名鞋款。陳奕迅也說:「創造東西是很好玩的事情。學會欣賞,就會產生所謂的個人風格。」這次將誕生50週年的Superstar重新演繹,從球鞋本身到鞋盒包裝,皆由陳奕迅親自操刀設計。

此次聯名系列採用創新半透明尼龍材質打造鞋面,並運用霧灰色麂皮面料進行拼接,品牌標誌性的三葉草Logo分別印於左右兩隻鞋跟的內側,展現低調卻吸睛的設計巧思。另外,鞋盒上壓印有標誌性的三葉草和「奕」字Logo,以及“Every journey begins with a small step”即「每段旅程皆始於足下」的標語,同時附上特別訂製的防塵袋。

adidas Originals Eason陳奕迅聯名系列即日起已經在專賣店上架,每雙鞋款售價為台幣4,290元,有興趣的你不妨到adidas Originals店上走一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