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經典灰色系、可機洗重複使用、與醫療機構合作,New Balance推出全新三層防護口罩可以上網直接訂購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仍在全球發燒,許多時尚、運動品牌紛紛投身協助防疫行動,New Balance日前在官網上架一款醫療級口罩,並主打可機洗重複使用。

Photo/New Balance

經典灰色系、可機洗重複使用、與醫療機構合作,New Balance推出全新三層防護口罩可以上網直接訂購

2020年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大爆發,導致全世界先後淪陷,不僅確診人數每日劇增,無法控制的死亡人數,更宣告一場世紀浩劫的到來。為了挺過這波嚴重的災害,全球各地連心抗疫,就連許多時尚、運動品牌,紛紛動用自家現有的資源打造防護衣、醫療口罩,希望能在最短時間內打敗新冠肺炎,讓大家回歸正常的生活。

早在疫情最嚴峻的3月,New Balance就宣布聯手政府、醫療機構,將位於美國麻州的製鞋工廠暫停球鞋生產,轉而開始進行口罩的製作,過去將近3個月的時間,New Balance早已生產超過100萬的口罩產量,這回品牌再度與當地醫療機構合作研究,推出全新New Balance Face Mask V3 醫療口罩。

全新New Balance Face Mask V3口罩採用三層結構製成,內層為尼龍編織物、第二層是聚氨酯過濾海綿、最外層則為絨面聚酯面料,重量輕盈又具透氣功能,搭載可調整鼻墊設計,可以貼合臉部輪廓,並獲得美國FDA許可,可用於幫助新冠肺炎的傳播,口罩顏色為New Balance標誌性的經典灰,同時標榜可機洗重複使用。目前這款醫療口罩已經在 New Balance官網 上架,分為S、M兩種尺寸,三入組定價為美金24.99元。


熱門文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