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Louis Vuitton總部外牆近期有了新樣貌!在新冠肺炎肆虐的此時,原來背後還有這個涵義

雖然新冠肺炎在台灣逐漸受到控制,不過歐美地區仍屬嚴峻,在這個時候Louis Vuitton邀請藝術家Luckylefthand裝點品牌位於巴黎總部的建築物,希望為大家帶來積極樂觀的氛圍。

Photo/Louis Vuitton

Louis Vuitton總部外牆近期有了新樣貌!在新冠肺炎肆虐的此時,原來背後還有這個涵義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為時尚產業帶來不小衝擊,許多精品牌更關上總部大門,全球各地的專賣店宣布暫停營業,對原本觀光客滿滿的巴黎而言,就宛如是一座死城,毫無生氣。

早在1920年代,喬治路易威登曾說:「一起讓這條街變成快樂之地。」於是,Louis Vuitton邀請藝術家Luckylefthand,在這個緊繃的時期,替位於新橋路的LV巴黎總部建築物換上新面貌,運用9種繽紛飽和的色系,創作積占280平方公尺,14幅畫作購成的壁畫牆。

Luckylefthand出生於1982年法國西南部Hossegor小鎮,這次創作便以這座孕育他的小鎮為靈感,融入1960與1970年代的設計美學,詮釋此次的創作。在壁畫中可以看見9顆眼睛、9顆心,還有許多隻手,而手掌間的距離也訂為1.5公尺,有向當前情況致敬的意味。

明亮的畫風、飽合的色彩以及彩虹意象,希望藉由藝術畫作,為所有人帶來積極、正向的能量,攜手共度這波疫情。


熱門文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