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有了它橫行整個夏季!Burberry B系列再推全新TB Monogram遮陽帽,老花圖騰放大後更時髦

每月17日上架的B系列,6月推出全新TB Monogram遮陽帽,今年夏天怎麼可以不購入!

Edit/Jim Photo/Burberry

有了它橫行整個夏季!Burberry B系列再推全新TB Monogram遮陽帽,老花圖騰放大後更時髦

自從2018年Riccardo Tisci入主Burberry擔任創意總監後,成功為品牌帶來全新氣象,除了保有Burberry經典、雋永的形象,更注入大膽、年輕、活力的元素。而其中一項創舉便是每月登場的B系列,透過限時24小時的快閃販售方式,讓大家能夠即時購入全新單品。

2020年6月登場的B系列則是Riccardo Tisci重新演繹的TB Monogram印花打造而成的遮陽帽,不同於尋常的遮陽帽,Riccardo Tisci將帽沿加大能蓋到側臉,並以TB Monogram花押字透過插畫處理,將於6月17日英國時間中午12點,等同於台灣時間晚上7點於Burberry Instagram、Line以及Kakao平臺獨家販售,限時24小時的販售時間,想入手的女孩務必設好鬧鐘。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