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必朝聖!LV珠寶展登場:世上第二大鑽石、首度曝光新品…亮點搶先看

眾所期待的Louis Vuitton頂級珠寶暨腕錶展於台北正式開展!世上第二大鑽石、首度曝光新品,皆是焦點話題:

Text/Kate Photo/Louis Vuitton

必朝聖!LV珠寶展登場:世上第二大鑽石、首度曝光新品…亮點搶先看

LV新任珠寶創意總監Francesca Amfitheatrof的首個頂級珠寶系列

LV以《中古騎士 Rider Of The Knights》為名,此新系列重要符碼,如女英雄的盔甲、寶劍、城橋鎖鍊,藉著俐落輪廓與徽章飾紋等設計,詮釋出果敢、明快、不失女人味的特質。另外,為珠寶注入穿戴變化,強調更易於搭配,向來是Francesca Amfitheatrof一貫手法,包括多件流蘇式長耳環,透過扣頭設計讓一件長項鍊擁有多種穿法,或是長鍊可拆卸出手鍊等等巧思,系列100多件作品,讓女人在風格戰場上無往不利。

延伸閱讀



LV路易威登收藏,史上開採第二大鑽石原石Sewelô

路易威登在2020年初成功收購了這顆歷史上有史以來開採的第二大鑽石原石(僅次於1905年在南非發現的3106克拉Cullinan庫利南),來自非洲波札那的礦脈,重達1758克拉的原石被命名為Sewelô,在波札那語中為稀世珍寶Rare Find之意,它同時也是波札那當地所開採出來的最大鑽石原石。1758克拉是什麼概念?83mm x 62mm x 46mm尺寸約一顆網球大小,重達352公克。Sewelô繼二月於巴黎凡登廣場路易威登之家首次於世人揭秘後,海外巡迴首站便抵達台北,針對此原石,Louis Vuitton目前開放訂製設計與專屬車工服務。



Louis Vuitton 珠寶展暨腕錶展

展覽日期:6月16至21日

展覽地點:因展覽採預約制,地點請洽路易威登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