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一雙難求的斑馬鞋即將補貨!adidas Yeezy Boost 350斑馬紋引進男女尺寸,獨家在adidas官網上架

肯爺Kanye West一句話「人人都有Yeezy Boost穿」,現在adidas將為Yeezy Boost 350 V2進行補貨。

Photo/ adidas

一雙難求的斑馬鞋即將補貨!adidas Yeezy Boost 350斑馬紋引進男女尺寸,獨家在adidas官網上架

首度於2015年2月在紐約時裝週亮相的Yeezy Boost鞋款,是嘻哈天王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與adidas攜手合作的聯名系列,肯爺也曾說過,要讓Yeezy成為每個人都能穿的球鞋,雙方合作至今,Yeezy Boots推出過眾多配色,像是黑紅、黑黃以及熱賣款斑馬紋,當然還以小賈斯汀最愛的全白鞋款。

不知道是因為要兌現肯爺當初的諾言「人人都有Yeezy Boost穿」,又或者是因為鞋款真的大受歡迎,每隔一段時間adidas就會為Yeezy Boost系列進行補貨,早在2019年12月底,adidas搶先於北美地區釋出少數量的Yeezy Boost 350 V2斑馬紋,沒意外的,鞋款上架後隨即被搶購一空,萬眾期盼之下,這回終於輪到亞太地區。

Yeezy Boost 350 V2 White/Core Black/Red採用Primeknit黑白雙色編織鞋面,標誌性紅色SPLY-350字樣點綴側邊鞋身,並搭載adidas具代表性Boost™科技白色中底、鞋後以及拉環,兼具舒適度與功能性,加上肯爺的加持,相信鞋迷們絕對不會想錯過。台灣地區將於6月26日於 adidas官網 獨家販售,這次提供男、女尺寸,售價為台幣8,800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