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不只潮還很環保!瑞士包包品牌Freitag的回收再製理念讓你不撞包!

來自瑞士的潮牌Freitag,除了講究機能與實用,材質也是一大重點,所有包款採⽤回收材質製成,注重潮流與環保概念的你一定要認識它!

Edit/Samantha Xin Photo/Freitag

不只潮還很環保!瑞士包包品牌Freitag的回收再製理念讓你不撞包!

近年來環保已不再是口號,而是生活上的一種選擇,深受單車族以及城市機能男女喜愛的包包品牌 Freitag於1993年時在瑞士由Markus Freitag 及 Daniel Freitag兩兄弟創立,他們從每天經過家門前的卡車得來的靈感,開始使用廢棄的防水帆布、輪胎及安全帶來製作包款,製作前的帆布是以雨水清洗,徹底實行永續環保的概念。因為包包都是用無法複製的廢棄材質製作,又以「你的包全世界只有一個」的口號以及耐重與防水的特性在整個歐洲掀起風潮,而現在在台灣也買得到!對於非常注重包包的機能性與時髦感的你千萬別錯過囉!

後背包

時常穿梭在大街小巷的單車族/機車族,非常適合這款後背包,大容量讓你裝好裝滿,騎車時不用擔心隨身物品的保管問題。

手提包

兼具時髦感與實用性的手提式包款,通勤、上班、微正裝穿搭都適用。

斜背包

斜揹款式推薦給運動一族,剛剛好的容量可將必須用品隨身攜帶,像是書包的外型耐看又可愛。

托特包

具有出色機能的托特包很適合身形纖瘦的人,率性的風格ㄧ背上就有型。


購買資訊

Freitag Taipei Minsheng Store

地點: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345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