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愛地球從少用一次性塑膠袋開始!台灣品牌「PLAY BAG瘋狂小袋」一周七天趣味標語環保袋,連食物都能安心打包

今天422適逢世界地球日50周年,讓全球人再度省思環保議題,其實這一點都不難,你我大可以從生活中開始「減塑」、減少一次性餐具與塑膠袋使用,就是落實「愛地球」的第一步。想親身實踐的人,卻又怕環保袋太醜,那就選擇台灣原創品牌「PLAY BAG瘋狂小袋」,有繽紛設計外,還分為一周七天的趣味設計,天天都能為環保盡一份心力。

Photo/PLAY BAG

愛地球從少用一次性塑膠袋開始!台灣品牌「PLAY BAG瘋狂小袋」一周七天趣味標語環保袋,連食物都能安心打包

「PLAY BAG瘋狂小袋」由一位年輕媽媽創辦,因為需要時常幫孩子儲備點心、衣物與玩具,市面上卻沒有兼具好看又可信賴的夾鏈袋,於是跟攜手全台最大食品包裝袋大廠之一的益森彩藝工業有限公司合作,加入時髦又有趣的圖案標語,顛覆大眾對於「環保袋」的既定印象。

旗下環保袋、密實袋,採用日本優質的抗菌材料製作,加強袋身的密實度及用熱壓式封邊,讓環保更耐用,也能減少清水與清潔劑清洗,還能放進洗碗機清洗。並通過國際多項抗菌測試,即便是裝含有高水分的食材,都能抑制易腐敗的細菌生存。不論是裝口罩、酒精或是食物點心等,大可以安心重複使用。

Seven Days 抗菌萬用環保密實袋,349元
Seven Days 抗菌萬用環保密實袋,349元

旗下最吸睛的就是「Seven Days 抗菌萬用環保密實袋」,上面標示著一周七天的不同心情,有繽紛彩虹、正能量標語,為環保袋增添個性與活力。另外還有Cookie Monster魔鬼氈抗菌環保袋、夏日派對抗菌萬用立體袋、世界旅行家魔鬼氈環保袋系列,都是收納、旅遊好幫手。

因應世界地球日50周年,全品項包裝更換成多彩硬挺的圓筒,也收納色筆、文具、紙張、彩妝筆刷與環保餐具等不同物品。如此一來也落實從產品製作、包裝都「愛地球」的概念,這麼時髦又實用的環保袋,值得大家一起支持。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