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瑜珈新手必收!連蔡依林都在穿的Puma Studio 瑜伽系列,夢幻霧粉、高腰修飾、舒適透氣...實在太強大

不論你是瑜珈新手,或是熱愛瑜珈已久的高手,Puma全新推出Puma Studio瑜珈系列,絕對要親身體驗一回!

Edit/Jim Liao Photo/Puma

瑜珈新手必收!連蔡依林都在穿的Puma Studio 瑜伽系列,夢幻霧粉、高腰修飾、舒適透氣...實在太強大

向來以兼具機能科技與流行元素為宗旨的Puma,這回將強悍女力轉化為柔勁瑜力,推出全新Puma Studio瑜珈系列,以「Low Impact for High Power」為題,並結何女孩們最難抵擋的玫瑰霧粉色系,打造多款瑜珈專用運動內衣、運動背心、緊身褲…等新品。

Puma Studio瑜珈系列本季採用高彈力延展機能面料打造,擁有強勁的伸展性,加上鏤空高透氣網布使肌膚不悶熱,搭配高腰剪裁設計,強大的包覆效果又能修飾身型,為女孩帶來拉長身材比例的視覺效果,最吸引人的當然還是玫瑰霧粉的夢幻配色。身為品牌代言人的蔡依林,也穿上全新瑜珈系列展現柔美又性感的曲線。

除了瑜珈服飾,Puma也同步推出Puma Provoke XT專業女力訓練鞋款,外型設計不僅大膽霸氣,鞋側配置TPU立體裁片,鞋底更置入超輕量Profoam Lite高回彈中底科技,擁有高避震、高能量反饋的雙重優勢,此外,多方向刻痕橡膠大底能滿足高度訓練所需的靈敏性與抓地力,熱愛運動的女孩可不能錯過。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