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老花圖案再進化!Burberry打造全新TB Summer Monogram系列,比基尼、沙灘裙、衝浪板...全是夏日必備

夏天來臨了!Burberry夏季系列這回主打數位未來感,七月釋出的短片,找來名模Kendall Jenner透過演繹四個不同的角色,為今年夏天增添一層神秘的色彩!

Edit/Jim Liao Photo/Burberry

老花圖案再進化!Burberry打造全新TB Summer Monogram系列,比基尼、沙灘裙、衝浪板...全是夏日必備

自Riccardo Tisci於2018年接任創意總監後,Burberry不斷在風格上進行突破,其中又以Thomas Burberry Monogram Logo最受關注,2019年5月以TB Monogram為題的首個系列問世,互相鎖住的 TB 首字母標誌注入Burberry經典的米色和棕色調呈現。到了2020年這個標誌性的老花圖騰再進化,以大膽、繽紛的全新配色注入TB Summer Monogram 系列。

2020年夏季再推出全新 TB Summer Monogram 系列,以品牌長年領航於業界的數位創新技術為基礎,將滑板場和游泳池作為靈感,透過充滿夢幻感的CGI電腦技術,呈現夏季的自由樂觀精神。而象徵品牌的TB花押字更被改造為深米色、天藍色、石磨色、與橙色調鈷藍色的全新配色,其中單品包含女用沙灘裙、泳裝、蝴蝶結襯衫、緊身衣和緊身褲,以及男用連帽衣、泳裝、襯衫和短褲,配件部分則有亮橙色搭配藍色的絎縫毛巾布 Lola 包、可再生資源製作的環保帆布腰包、托特包和手拿包,還有義大利編織絲巾、草編鞋、涼鞋和運動鞋。

形象廣告找來超模Kendall Jenner詮釋,以數位分身的概念出發,Kendall Jenner身著TB Summer Monogram 系列主打的女裝和男裝,搭配一系列Kendall在家中的自拍圖片,完美營造出遊走於現實與夢境間的超現實感,也再次呼應Riccardo Tisci所提倡的數位科技概念。


值得一提的是,Burberry更與Euroglass 獨家合作推出TB Summer Monogram系列衝浪板,共推出三種配色,喜愛衝浪運動的你務必要收藏。



延伸閱讀

收藏